熙洛

【斩神】观影体『66』

时间线在 周平成神的时候

  观影人员为所有特殊小队,所有守夜人,林七夜的所有“神秘”员工,所有的大夏神和外神,普通民众

加粗为原文,[ ]为系统说的话,‘’为心里话,()弹幕

⚠️新手小白第一次,可能会ooc

希望大家多提建议,谢谢

文笔稚嫩,大家不要抱有太大希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1. 黑王

2.大婚

3.组团BOSS战

4.对拜

5.晚风请杀人

6.让他走

7.今日狩神,不留全尸

8.风雪韩少云

  1. 天使审判

      [接下来开始随机播放1.黑王]

    “扮演侯爷,同时做好自己,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公羊婉,你真的想好,要替侯爷统领镇邪司了吗?

     从迈出这一步开始,你就没法回头了,而这一迈,或许就是两千年。”

      ……

      “我说过,只要能帮我救回阿拙,我愿意做任何事情……侯爷对我姐弟二人有再造之恩,他的遗愿,我必将完成。”

      “两千年…”

      “这应该是之前的第一圣约里的内容吧”

      “对,应该是”

      “天呐,两千年听起来就很漫长”

      “可是再漫长公羊前辈都走过来了…”

      “如此一来,这颗心脏与克系之间,便再无瓜葛……不过我还是要提醒你,这东西毕竟来自域外,它能帮你重塑弟弟的身体,但这具新的身体是否是真正意义上的人类,还不好说……

      它也许会很平凡,也许会很特殊……超出所有人想象的特殊。”

      “无论如何,他也是我弟弟。”公羊婉的眼眸中满是坚定,她转头看向胡嘉,恭敬开口,“胡先生,请助我分离阿拙的精神,将其转移到这幅身体之中。”

      ……

      “不必行如此大礼,我们也没帮多少忙……”

      话音未落,林七夜突然愣在原地。

      他怔怔的看着少年破损的额角伤口,只见有一缕缕微弱的黑气,正从中飘散而出,若是不近距离仔细端详,极难发觉……

      ……

      这味道并不是克系那种恶臭气息,反倒像是……煞气?

      煞气?!!

      林七夜像是想到了什么,一个念头如雷霆般划过脑海,他呆呆的看着眼前的少年公羊拙,整个人像是雕塑般愣在原地。

      不会错的……这股煞气,与后世曹渊化身疯魔之后,身上缭绕的煞气火焰几乎一模一样!

      莫非,公羊拙其实就是……

      【黑王】?!!

      ……

      如果公羊拙便是【黑王】,那便说的通了……从一开始,他就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人类,他的这具身体是由库苏恩的心脏制成,是来自域外的产物,介于克系与人类之间,所以未来直接跨过了成神的门槛,在没有法则的前提下,就能正面与至高境一战!

      而冲击至高失败后的精神失常,更是在意料之中,克系本就有着精神污染之力,如果后续公羊拙真正凭一己之力走到硬撼至高那一步,必然会打破这具身体中人类与克系的平衡,导致意识沉沦……

      “什么?!”

      “!!!”

      这次屏幕上的话确实真的如春雷炸响一般响彻在大家耳边

      “所以曹渊体内那个至尊以下嘎嘎乱杀的那个黑王就是公羊前辈的弟弟公羊拙?!!”百里胖胖不可置信的说

      而其他【夜幕】小队的成员也都张大了嘴

      其他的特殊小队看着【夜幕】众人,更是一脸复杂

      曹渊看向一直看着自己的公羊婉不知所措

      “侯爷化作英灵镇守气运,已经被我藏匿,现在黑王的因果悖论也形成了……这么一来,属于曹渊的历史,也将被彻底隐藏。”

      ……

      “死星已灭,天庭众神,也应该回归……是时候去找他了。”

      “找他?谁?”

      “灵宝天尊。”

      “怎么感觉大家都是被我拉到这个两千年的大局里的呢”林七夜轻轻的说“你们最后的结局不会是我一手促成的吧…”

      “胡说八道什么呢,你不知不觉间和两千年前的黑王产生了联系,主动救下了迦蓝还找了胖子,那我呢,好吧,就算假设也有我的部分,那卿鱼呢,江洱呢,你两千年前和他们可没有关系”沈青竹抽了一口烟大声说

      “对啊,队长,我们的结局就算是注定的,最后的最后不也是好的吗”江洱温柔的说

      “七夜,胡思乱想可不是你的作风”安卿鱼默默拿出了手术刀露出了腼腆的笑

      “这就是因果吗?缘,妙不可言…”

      [请大家稍作休息]


评论(40)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