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洛

【斩神】观影体『28』


  时间线在 周平成神的时候

  观影人员为所有特殊小队,所有守夜人,林七夜的所有“神秘”员工,所有的大夏神和外神,普通民众

加粗为原文,[ ]为系统说的话,‘’为心里话,()弹幕

⚠️新手小白第一次,可能会ooc

希望大家多提建议,谢谢

文笔稚嫩,大家不要抱有太大希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1. 红月

2.再联手➕最初的小队

3.战争木乃伊111

4.诸神黄昏

5.守夜人沈青竹

6.请大夏剑圣斩神

7.第一圣约

8.众生止戈

9.代理人之战

[接下来开始播放 2.再联手]

“去他娘的斋戒所!去他娘的守夜人!!”

……

只见那滚滚浓烟之中,一个穿着蓝白色条纹病号服的少年正静静地站在那,随风飘动的黑发之下,是一双如熔炉般熊熊燃烧的金色瞳孔。

……

两柄直刀的刀身,都刻着名字,左手那柄刻着“林七夜”,右手那柄刻着“赵空城”……

……

林七夜抬起头,那双异色的瞳孔平静的扫过惊恐不已的众人,缓缓举起右手的直刀,淡淡开口:

“守夜人林七夜在此,何人……来战?”

……

就在这时,另一个穿着黑白色囚服的少年走到了林七夜的身边,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伸手在空中虚握,下一刻一柄冰霜长剑便凝结而出,被他握在手中。

他微笑着将目光扫过众人,缓缓开口,“谁伤他,我就杀谁!”

剑拔弩张之际,一道刺目的金光飞剑从远处飞射而来,在那金光之上,还有两道身影蹩促的挤在一起,笔直的冲向正门。

“哈哈哈哈哈!!!七夜,小爷我终于找到你了!!”

……

“怕你在斋戒所有危险,就想着来救你出去,你不在,这死胖子要闹翻天了。”曹渊缓缓开口。

林七夜怔怔的看着二人,又回头看了看安卿鱼,一时之间,竟然不知该说些什么。

因为担心他的安危,这三个人,一个不惜把自己送进监狱,两个不惜冒着生命危险来劫狱……这样的朋友,一般人一辈子能结交一个,也就值了。

而他,则有三个这样的朋友……或者,兄弟。

林七夜第一次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

他的目光扫过三人,眼中浮现出感激,千言万语汇聚到嘴边,只是变成了两个字,“谢谢。”

安卿鱼笑了,曹渊笑了,百里胖胖也笑了。

  林七夜看着屏幕上的他们,又转头看向了身边的他们,感激的笑了笑“谢谢”

  “七夜,到这个时候了,到这个地步了咱们之间还说谢谢也太生分了吧”百里胖胖不满的说

  “对啊,七夜,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事情,现在还要承上你一句谢谢,多少有点不合适了哈”曹渊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七夜,你看屏幕,我们是兄弟”安卿鱼笑着说

  “这个时候我应该也在场,但是在敌方,咳咳,但是!七夜,我也是你兄弟吧!”沈青竹抽了口烟盯着林七夜说

  “队长,这就是我们最初的小队吗”江洱温柔的问

  “对,这是最初的我们”林七夜看着屏幕上的这一刻,不想移开视线

  迦蓝星星眼看着林七夜(✧∇✧)

[继续播放2.再联手]

呼啸的阴风将四个少年的衣抉吹的翻飞,在这恐怖的禁墟海洋之下,他们像是磐石般巍然不动,曹渊平静的转过头,看向一旁的林七夜。

"七夜。"

"嗯?"

"全杀了吗?"

林七夜扫了一眼,淡淡开口,"挡在我们面前的,全杀了吧。"

"好。"

曹渊点了点头,一句多余的话都没有说,只是默默的伸出右手,搭在了直刀的刀柄上……

……

"嘿嘿嘿嘿……"

……

"曹贼!敢抢小爷的风头!"百里胖胖看着曹渊的背影,骂骂咧咧的开口,急忙伸手进口袋中掏出了一连串的禁物。

戴上单片眼镜【真视之眼】,左手一柄银色长剑【一化三千】,右手一柄枯叶扫把【雷卷风】,胸口一串佛珠【念禅】,脚踏化作金色飞剑的【瑶光】……

……

"我可以解剖吗?"

……

"不行……就不行吧。"安卿鱼摇了摇头,伸出右手食指,十数根无形的丝线从指尖涌出,在门前交织出了一块锋利的丝线巨网。

……

他指尖轻勾,其中一柄直刀便呼啸飞射而出,瞬间刺穿了一个毫无防备的囚犯胸膛,随后一抹魔法阵光芒在刀柄处闪现,林七夜的身形便凭空出现!

……

林七夜被关在精神病院的这段时间里,除了思考如何越狱,就是在研究新的作战方式,他身上的禁墟太多,太杂,想要将它们融汇在一起形成一套独属于他的战斗体系,需要大量的模拟与实践。

  “卿鱼!你竟然想解剖我!”曹渊边逃到林七夜的背后边愤愤的说

  安卿鱼腼腆的笑着说“毕竟你第一次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实在是太有解剖意义了”

  “林七夜,每天都在想着越狱?”夫子喝了一口茶问林七夜

  林七夜身体僵了僵尊敬的回道“夫子,都是误会…”

  [接下来继续播放 最初的小队]

  "夫子要到了……我们快走!"

  ……

  "开门太慢了,而且距离海面太远。"林七夜摇了摇头,伸手指向不远处的黑色钢铁墙壁,"我们从那出去。"

  ……

  他的目光扫过三人,郑重的开口,"等夫子到了,我们就一个都走不了了……你们相信我吗?"

  "相信。"三人异口同声的说道。

  "那就……跟我闯一遭。"林七夜的嘴角微微上扬,身形一晃,便向着那处高耸的钢铁墙壁冲刺而去。

  ……

 站在这高耸的黑色墙壁之上,眼前,便是一座断崖。 

 一抹微光刺破昏暗的黎明,将周围的海面荡漾成金色,翻腾的白色浪花拍打在断崖之上,金色的水珠四溅而起。 

  前方,是黑色的断崖,浩瀚的大海,与初升的朝阳。

  电光在林七夜的掌间游走,他的嘴角微微上扬,转头看向身旁的三人,深吸一口气……

  "跳!"

  嗖——!

  四位少年从漆黑的高墙之上一跃而起,迎着呼啸的狂风,一往无前。

  巨大的浪花拍打在岸边的礁石上,发出雷鸣般的巨响,那四道身影从高墙之上落下,沿着绝壁急速下坠!

  就在四人即将落入海面的时候,林七夜深吸一口气,再度开口: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

  沈青竹看到百里胖胖的中指,面具下的嘴角微微抽搐,按捺住抽干空气让那死胖子掉进海里的冲动,哼了一声,背过身去。

  在原地站了几秒,他又微微转过头,看向那几个离去的身影……

  他的眼中浮现出向往之色。

  他摇了摇头,嘴角泛起一个苦涩的笑容,独自向着另一处的海面走去。

  ……

  “拽哥,不要再做孤狼啦,我们都在你身边”林七夜拍了拍沈青竹的肩

  沈青竹看着周围坚定着看着他的队友们,用力点了点头

  (这一幕深深的留在了七夜的脑海里,所以最后才会那么痛苦)

  (楼上,我们只是网友,你越界了😭)

  他咂了咂嘴,继续说道:"斋戒所的事情我已经了解了,但无论如何,林七夜都不能有事,他可是我钦定的未来第五支特殊小队的队长,我为了这些文件,差点把嘴皮子都磨破了!"

  ……

  "这么重要的事不早说,他们往哪个方向跑了?"

  ……

  叶梵注视着林七夜的眼睛,一字一顿的开口:

  "而你,林七夜……你就是整个大夏守夜人之中,最具潜力的年轻人。"

  "第五支特殊小队的队长人选,非你莫属。"

  ……

  "这是你选择的权利,就算你拒绝,也不会把你怎么样的。"叶梵微笑着开口,"不过,我把你从精神病院调出来就是靠着这份文件,如果你拒绝了,那文件自然也就失效了,我只能把你押回阳光精神病院,观察个三年五载……"

  ……

  "特殊小队,要有独自应对任何情况的能力,属于你们的考核已经开始了……林队长。"

  ……

  林七夜像是想到了什么,从文件袋中翻出了几页文件,将其中两张递到了曹渊和百里胖胖身前。

  "签了吧。"

  ……

  "预备队员申请书。"林七夜微笑着开口,"我以第五支特殊小队预备队长的身份,诚挚的邀请二人加入……我的特殊小队。"

  ……

  "哈哈哈哈!!!老爹,你看到了吗?小爷我也要成为特殊小队的队员了!!奶奶的!我看以后还有哪个敢在背后乱嚼舌根子,说小爷我是除了钱和背景一无所有的废物!"

  ……

  曹渊不像百里胖胖那么激动,看起来十分平静,他郑重的咬破了指尖,鲜血染红拇指,在文件右下角留下了自己的指纹。

  ……

  将两份文件收好,林七夜又转头看向了安卿鱼。

  "怎么样?要不要试着当一下守夜人?"

  ……

  "我加入。"安卿鱼微笑着开口,"下水道确实有些无趣了,跟着你当守夜人,或许能拥有更精彩,更有挑战性的生活……

  只要能更多的接近真理,赌上这条命也无所谓。"

  他接过林七夜递出的文件,郑重的留下了自己的指纹。

  (叶梵:我可是来做正经事的,不是来喝茶叶的!)

  (叶梵:你小子拒绝也可以,回你的斋戒所待个一年半载吧)

  (鱼 ‘为了更多的真理,赌上这条命也无所谓’😭)

  (‘最初的我们’😭)

  (这里有多么的意气风发,后面就有多么的痛苦难耐😭😭)

  “七夜的确是我们这些异端之首”曹渊看着屏幕上的他们,再次肯定了自己的想法

  叶梵看着屏幕上滚动的弹幕,毫不动摇,毕竟时间证明,没有人比林七夜更适合做第五特殊小队的队长

  “七夜真的走的越来越远了…”陈牧野欣慰的看着屏幕

  “他确实很优秀,像是个天生的守夜人”邵平歌赞同的说

  王面看着屏幕上的林七夜感慨的对他的队友们说“这样意气风发的年轻人,的确很难不讨人喜欢…”

  迦蓝看着屏幕上的七夜(✧∇✧)

  [请大家稍作休息]

  

  

  

评论(30)

热度(1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