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洛

【斩神】观影体『34』


  时间线在 周平成神的时候

  观影人员为所有特殊小队,所有守夜人,林七夜的所有“神秘”员工,所有的大夏神和外神,普通民众

加粗为原文,[ ]为系统说的话,‘’为心里话,()弹幕

⚠️新手小白第一次,可能会ooc

希望大家多提建议,谢谢

文笔稚嫩,大家不要抱有太大希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1. 红月

2.夜天尊

3.战争木乃伊111

4.诸神黄昏

5.守夜人沈青竹

6.此剑,别人间

7.第一圣约

8.众生止戈

9.代理人之战

  [接下来开始随机播放1.红月]

  “这两天,我一直在做一个奇怪的梦,我梦到天上的月亮变成了红色,遍地都是血肉与尸体,我爹从大海中爬了出来,两只眼睛通红,他跪倒在血泊之中,一边疯癫的念叨着什么,一边跪拜着那轮红月。”

  ……

  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

  那轮模糊的月亮表面,似乎真的泛着一抹红意。

  ……

  “你是个例外。”林七夜的双眸微微明亮起来,“你的【不朽】能够让自身不受任何外界因素的影响,这里影响情绪的力量,对你是无效的,也就是说……你是我们中唯一一个,能够在任何情况下保持绝对清醒的存在。

  如果到了最后的地步,我们所有人都陷入了精神失常的状态,就只能靠你了……”

  ……

  “这个标题好像出现很久了,这次终于能看到它了”

  “是啊,我也感觉这个标题好像一直都在,可是月亮怎么可能是红色的呢…”

  “那可能只是个梦吧,没必要大惊小怪的”

  “那是【夜幕】小队吧,他们这是在哪里?怎么有点眼熟?”普通人和守夜人中传来阵阵讨论声

  “队长,这是那个渔村?!”漩涡震惊的说

  “是,应该就是困住我们的那个渔村…”王面凝重的说

  “那应该是,【假面】小队失去联系了,我让【夜幕】去寻找他们的下落了吧…”左青也认真的推测,毕竟这个时候叶梵应该已经不在了

  【夜幕】小队众人看着屏幕,神情也凝重无比

  而炽天使和柯洛诺斯对视了一眼,眼中也满是凝重

  [继续播放 1.红月 ]

  林七夜的精神力扫过那黑色的山峰,双眸凝重无比,“那是一具尸体……一只巨兽的尸体。”

  ……

  林七夜的双眼微眯,“你是说……这东西,可能是一位神?”

  ……

  在渔村周围的海域底端,躺着一具疑似神境海兽的尸体……难道,这就是时间闭环存在的原因?

  ……

  林七夜伸出手,指向那斩痕的最深处。

  “那里……有个活人。”

  “活人?!”

  “这怎么可能?!”

  “他怎么可能在海底过这么久?!!”

  “林七夜竟然能驱使这么多异兽…真是个变态”夏思萌张大了嘴巴不可思议的说

  [继续播放 1.红月]

  “这里有某种东西,能够影响生物的理智与情绪。”沈青竹看到这一幕,更加笃定了心中判断,他转头看向曹渊与百里胖胖,严肃无比的说道,“人,也在它的影响范围之内。”

  ……

  你的【黑王斩滅】,本就极容易失控暴走,如果你拔刀进入了黑王状态,两者叠加,你根本不可能保持理智,再加上你那恐怖的暴走禁墟……我和胖胖加起来,都未必镇的住你。”

  ……

  “拽哥,我的刀,给你保管。”

  ……

  老人干瘦且满是褶皱的胸膛之上,一柄熟悉的长刀,深深地刺入了他的体内,那柄长刀的尾端漂浮着一道流光般绚烂的圆环,不受海水的阻力,缓慢而优雅的徐徐旋转,让人仅是看一眼就挪不开眼睛。

  在那道流光圆环旋转的过程中,岁月的流逝仿佛都停滞了,过去与未来被交织在那小小的圆环中,像是头尾相接的衔尾蛇,神秘而强大。

  林七夜认得这柄刀。

  【弋鸳】。

  ……

  这是来自未来的王面的刀。

  而这座渔村的时间闭环,应该也是他的手笔。

  ……

  陈阳荣对林七夜的小心思似乎并不在意,伸出手,指了指胸前徐徐旋转的流光圆环,“要么,你们死在它的手里……”

  紧接着,他高抬起手臂,指了指头顶:

  “要么,你们死在‘它们’的手里。”

  “陈阳荣?”左青不知想到了什么,皱了皱眉

  “这个沈青竹确实是个好苗子,在这种情况下还能保持理智”

  “那不是最后说,吸收了地狱本源成为了寂灭天使吗,想必肯定是很厉害的”

  王面看到屏幕上那柄【弋鸳】刀瞳孔骤缩,这个时间闭环是未来的他做的,那也就意味着未来的他无意中杀死了现在的【假面】……

  “‘它们’到底是什么?”叶梵喃喃道

  [继续播放 1.红月]

  “你现在看不见,不代表‘它们’不存在。”陈阳荣的目光似乎穿透了无垠的虚空,眼眸中浮现出一抹狂热,“‘它们’一直在所有人都只能仰望的地方,只是没有人注意到罢了……

  ‘它们’在遥望,‘它们’在等待,‘它们’终将归来。”

  ……

  “你是说,月亮上有东西?”

  ……

  “眼睛。”陈苟的眼眸中浮现出恐惧之色,“月亮的表面,有一只巨大的眼睛,它在看我。”

  ……

  “不,每当我看到那只眼睛,月亮上就会闪过一道金色的光,然后那只眼睛就消失了,一切恢复如常。”

  ……

  “又来了,又来了……”陈麓的双唇轻颤,脖子上的青筋一根根暴起,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疯狂呓语,“爷爷……我知道了爷爷……不要再说了,不要……

  ……

  “守夜人,大夏,大夏神……我们赢不了‘它们’的!”陈麓低吼着开口,“‘它们’太强大了,强大到超出我们的理解!‘它们’归来的那一天,没有存在能阻挡‘它们’的脚步!

  只有卸下武装,放弃抵抗,跪伏在‘它们’的脚下,信仰膜拜‘它们’的存在……人类才能有一线生机!”

  ……

  “这些年,我每隔三天就会听到‘它们’的声音,‘它们’在我的耳边疯狂的低语,将关于‘它们’的强大与意志全部灌输到我的脑海中……

  ……

  “‘它们’是宇宙的终点,是所有诡异神秘的起源,是凌驾于法则之上的至高存在!

  ‘它们’的名字是……

  【克苏鲁】。”

  “那道金光应该是米迦勒吧”百里胖胖说

  “是我”米迦勒回答着

  “还至高存在,我呸,我敢说,我们大夏肯定赢了!”苏哲不屑地说

  “这个安卿鱼…”

  “前面不是放了个最后的视频吗,这可是未来的【门之钥】克系三柱神之一!”

  “陈麓!”左青面色阴沉的喊着,虽然他们最终应该是战胜了克系,但是【假面】小队…

  [请大家稍作休息]

  

  

  

  

评论(36)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