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洛

【斩神】观影体『33』


  时间线在 周平成神的时候

  观影人员为所有特殊小队,所有守夜人,林七夜的所有“神秘”员工,所有的大夏神和外神,普通民众

加粗为原文,[ ]为系统说的话,‘’为心里话,()弹幕

⚠️新手小白第一次,可能会ooc

希望大家多提建议,谢谢

文笔稚嫩,大家不要抱有太大希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1. 红月

2.代理人之战

3.永恒的NPC

4.诸神黄昏

5.守夜人沈青竹

6.此剑,别人间

7.第一圣约

8.众生止戈

9.夜天尊

  [接下来开始随机播放 3.永恒的NPC]

  柚梨泷白蹲下身,目光复杂的看着坐在地上的柚梨黑哲,犹豫片刻之后,还是伸出双臂,轻轻将那个枯瘦的白发老人抱在怀中。

  他双唇轻启:

  “父亲……我来晚了。”

  柚梨黑哲的身体猛地一颤。

  涌动着雷光的夜空下,无人问津的街角,一个高大的少年抱住佝偻的老人,影子被雷光拖动的很长……

  ……

  “父亲,你的儿子,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厉害呢。”

  听到这句话,柚梨黑哲的心中突然升起一股前所未有的暖意与喜悦。

  ……

  “看来我没有说过呢……”柚梨泷白伸出手,指了指柚梨黑哲头顶的虚空,说道,“除了血条,蓝条,buff状态……在信息栏的最上面,写着名字哦。

  最开始在路口见到你的时候,我就在想,这个人也姓‘柚梨’,可真是巧呢……

  但后来我在人间待久了才发现,这是代代相传的姓氏,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我就知道,你就是那个人跟我说过的‘父亲’。”

  ……

  “因为,我怕我说了,你就不会像之前一样陪在我身边,和我一起打游戏了,而且……我也不知道说了之后,会发生什么,该怎么做。”柚梨泷白抿嘴看着柚梨黑哲的眼睛,似乎是有些愧疚。

  ……

  “正在对目标使用大型治疗药水……道具使用失败,您无法对除自身之外的玩家使用道具。”

  ……

  然而,他搜遍了他的3291个游戏世界,都没有找到能够治好柚梨黑哲的办法……

  ……

  我花了半辈子,救下了我的女儿,儿子,

  现在,我要去陪伴我的黑道公主殿下了……

  没有我在她的身边,她一定很寂寞吧?

  泷白,

  父亲我……该走了。”

  ……

  “父亲……”柚梨泷白轻声开口,“请您……永远的,陪伴在我的身边吧。”

  他周身不断诞生泯灭的游戏世界,突然倒卷,将他怀中的柚梨黑哲的尸体覆盖其中,无数的数据与面板在虚无中跳出,将这个男人的形象彻底保留,永远的定格在了柚梨泷白的每一个游戏世界中。

  ……

  3291个游戏世界中,同时出现了一座高大伟岸的中年男人的形象,他穿着一身骚气的亮片西装,腰间插着一根盛开的红玫瑰,一丝不苟的梳着头发,他站在每一个游戏世界的中央,微笑着看着前方。

  他头顶的虚无中,静静地悬浮着一块面板:

  日本第一牛郎——京介;

  世界上最伟大的父亲——柚梨黑哲。

  他的现实中,柚梨黑哲已经死了。

  但在游戏中,柚梨黑哲却以NPC的形象,永远的留存在柚梨泷白的身边。

  “这是未来…父亲…”柚梨泷白喃喃道

  “儿子…泷白…”柚梨黑哲哑着嗓子慢慢说出口

  “父亲!!”柚梨奈难过的喊出声来

  小金也闭上了眼睛不忍再看

  “所以神谕使才是坏人,父亲是好人是不是…鹤奶奶”柚梨奈眼中希冀看着鹤奶奶

  鹤奶奶看着这样的柚梨奈也很不好受,但也坚定的点了点头‘你父亲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啊…’

  “别伤心了,这是未来,未来的我救了我的儿子,救了我的女儿,还认识了一群了不得的外来者,而这些人还一举摧毁了‘人圈’,你们不要伤心,要为我骄傲”

  “父亲,出去后我们一起去大夏生活吧”柚梨泷白想了想还是先一步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对啊,从这些视频中可以看出,我们以后和那个七夜哥哥关系应该还不错,大夏又是人和神和睦相处的神奇国度,我们一起去大夏吧!”柚梨奈期待的说

  “当然没问题,我们一起去大夏…”柚梨黑哲眼眶湿了湿,缓缓的说

  [请大家稍作休息]

  

  

  

  

评论(51)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