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洛

【斩神】观影体『61』

时间线在 周平成神的时候

  观影人员为所有特殊小队,所有守夜人,林七夜的所有“神秘”员工,所有的大夏神和外神,普通民众

加粗为原文,[ ]为系统说的话,‘’为心里话,()弹幕

⚠️新手小白第一次,可能会ooc

希望大家多提建议,谢谢

文笔稚嫩,大家不要抱有太大希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1. 代理人之战

2.[永恒的秘密花园]

3.战争木乃伊111

4.组团BOSS战

5.大婚

6.黑王

7.晚风请杀人

8.让他走

9.对拜

  [根据大家想看的跟我说的时间顺序,依次是123的内容哈,我就从1开始放啦]

  [接下来开始播放1.代理人之战]

  混乱的战场之外,王面就像是一个局外人,站在废墟的最边缘,注视着远方。

  那里,一个少年带着一柄刀,正在缓缓走来。

  王面见到来人,嘴角微微上扬,

  "我等你很久了。"

  林七夜停下脚步,注视着王面的眼睛,缓缓开口:

  "放弃围攻某一位队员,反而选择来和你这位队长单挑,这是我这场对战中最愚蠢的决定……

  但,偶尔任性一次也不错。"

  ……

  如果林七夜猜的没错,王面现在时间神墟的持续时间应该不超过五秒,而且每一次的使用都必然会消耗大量的精神力,所以非必要时刻,王面都不会出手。

  ……

  同样是神墟,但林七夜的【凡尘神域】似乎并不完整,精神力感知和动态视觉他哪怕一天24小时都开着也感觉不到累,由此可见,不完整也有不完整的好处。

  (被动技能就是好哇!)

  刀罡呢?我那么大一个刀罡呢?

  ……

  时间神墟内,林七夜砍不过王面,而时间神墟消散之后,拥有【星夜舞者】加成的林七夜可以把王面吊起来打!

  ……

  几秒钟一过,王面又张开时间神墟,反过来砍林七夜……

  两人就这么你来我往,轮流占据上风,硬生生对砍了三分多钟!

  “你用两个神墟打我一个,我输得也不算冤了”王面无奈的说

  林七夜笑着说“我这可都是被动技能啊”

  “哈哈哈哈哈”

  “救命,他俩打的好起劲啊”

  坐在他旁边的月鬼叹了口气,"他们累不累我是不知道,反正我已经挨了一天的打,我是真的累……"

  百里胖胖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没事儿兄弟,咱在这歇着也挺好,让他们打生打死去吧,以后没事可以去我家做客。"

  ……

  "以后,我就要叫……百合!"

  ……

  于是,这八个人齐刷刷的挤在一块石头上,有滋有味的看着远处打生打死的两人。

  ……

  "林七夜……咳咳!牛……咳咳咳……逼!!"

  “曹渊…你那时候真的跟个舔狗一样”百里胖胖想到了其他的什么一言难尽的说

  “曹渊好努力哈哈哈哈哈”

  “百合…阿这…”

  “我说,不要让他们觉得我们【假面】都是变态啊”漩涡无奈的讲

  (月鬼好可爱!!!)

  (笑死了,这边都打累了,那边打的风生水起的)

  "我不在乎对战的输赢。"林七夜摇了摇头,平静的开口,"我只是想全力以赴。"

  ……

  "那可不一定,说实话,王面的神墟虽然强的离谱,但那是在境界提上来之后,在'盏'境,他能发挥出的力量太有限了,再加上弋鸳被封印,和林七夜的胜算真是五五开。"

  “确实,林七夜从一开始就展现出了过人的实力”

  “对,神明代号003米迦勒的代理人,从一开始就被高度关注的”

  “我觉得你说的不完全对,林七夜在沧南大灾的时候就被关注了”

  “守夜人高层说不定从这时候就挑中了林七夜做第五小队的对象了啊”守夜人中不断的议论着

  天平目不转睛的盯着远处的二人,喃喃自语:"现在……是两人背后的神明在交锋。"

  炽天使的神威与时间之神的神威凶悍对撞了数秒,两人的眼睛都开始遍布血丝,现在他们比拼的不是自身的力量,而是他们体内蕴藏的神力!

  一声轻响,王面突然闷哼一声,向后退了半步。

  ……

  淡蓝色的刀锋划过王面的面具,将上面的"王"字一斩为二!

  咔嚓——!

  王面的面具……碎了。

  面具下,一张清秀而沉稳的面孔露出,无奈的看着眼前的林七夜。

  ……

  崩碎在半空中的假面碎片飞速倒流回王面的脸上,他后仰的身形逐渐回归原来的位置,周围站起的众人又原样坐了回去,眼中浮现出一抹迷茫。

  ……

  时间,倒流回了三秒之前。

  ……

  袁罡看了他一眼,平静的开口:"集训,必须要进行,这不是为了我们的颜面……这是为了这些孩子们的未来。"

  “我嘞个豆,所以当时真的是林七夜赢了?!”

  “啊啊啊?”

  “我一直以为当时我们输了来着”

  “林七夜也太牛了吧”

  和林七夜他们同一批的守夜人议论纷纷

  “后面靠的也不是他们自己的实力啊,那不都是靠着神明的实力?”

  “你有本事,你让米迦勒和时间之神选你做代理人”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的确…如果不参加集训的话…我们出去就是送死”

  “但林七夜肯定得到了很多好处啊,你看王面承诺了那么多”

  “那不然嘞,人家赢了好不好”

  “你是小垃圾,人家又不是”

  “我当时看到了七夜赢的那一幕,我想说来着,七夜和我说格局打开,我就稳住了,没想到啊七夜…”百里胖胖愤愤的说

  “得了吧,胖子,循环了这么多次,别演了”沈青竹吸了口烟淡淡笑着说

  [请大家稍作休息]

评论(39)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