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洛

【斩神】观影体『62』

时间线在 周平成神的时候

  观影人员为所有特殊小队,所有守夜人,林七夜的所有“神秘”员工,所有的大夏神和外神,普通民众

加粗为原文,[ ]为系统说的话,‘’为心里话,()弹幕

⚠️新手小白第一次,可能会ooc

希望大家多提建议,谢谢

文笔稚嫩,大家不要抱有太大希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1. [永恒的秘密花园]

2.战争木乃伊111

3.黑王

4.大婚

5.对拜

6.组团BOSS战

7.晚风请杀人

8.让他走

9.风雪韩少云

  [接下来开始随机播放1.永恒的秘密花园]

  布拉基深吸一口气,颤抖的双手托住【圣杯】,将其在血雨中高高举起……

  ……

  “伊登……回到我身边。”

  ……

  所有人的目光,都牢牢锁定在【圣杯】的表面,突然间,一道璀璨的光华自被血染的杯壁表面,绽放而出!

  “许愿!”

  “圣杯应该可以实现布拉基的愿望吧”

  “也不一定,毕竟布拉基想要复活的是一位神啊”

  “圣杯奏效了?!”

  一只没有瞳孔,苍白无光的眼睛。

  ……

  就在林七夜惊骇之际,旋涡中央那只苍白巨眼,突然破开了一个缺口,

  一道乳白色的光团,从空中缓缓飘落……

  ……

  刚才布拉基许愿的时候,说的是“回到我身边”,而非完全复活,所以只出现一个灵魂也可以理解……要是真想连带着肉体一起复活,恐怕连【圣杯】都无法做到。

  ……

  但下一刻,那只狰狞巨嘴便一口咬下,将渺小的布拉基与他身后的伊登灵魂,全部吞没其中。

  ……

  林七夜的瞳孔微微收缩,他的视野中,身旁的孙悟空勃然大怒的吼了一声什么,随后提起金箍棒,便化作一道流光冲出!

  “猴哥接受不了亲近的人离去了…”

  “对,我想,林七夜那所精神病院里的所有人,猴哥应该都是亲近的”

  “猴哥,没事了,俺老猪和老沙都在呐”八戒拍了拍悟空的肩膀,郑重的说

  “这个眼睛是谁啊?”

  “不会是克系神吧”

  “这个气息是…”沈青竹不确定的说

  “对,是混沌”林七夜凝重的说,“看来混沌应该一直在我的精神病院中,否则怎么可能吞掉伊登的灵魂”

  “那混沌又把伊登和布拉基吞下去了,应该没事吧”百里胖胖担忧的问

  “肯定没事,你忘了吗,我们看过的视频里,七夜最后还召唤他们来对抗【门之钥】了啊”曹渊粗声粗气的说

  “我?我忘了?!你忘了我是谁吗”百里胖胖没好气的白了一眼曹渊,显而易见他明明在转移七夜的注意力啊

  他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布拉基……血腥,濒死,但那张残缺的英俊面庞,却在笑。

  呼啸的狂风中,林七夜一遍又一遍,大喊着布拉基的名字,而后者的眼眸却紧紧注视着自己断掌之间,那被他从怪物口中夺回的伊登灵魂,眸中浮现出前所未有的温柔与喜悦,仿佛这便是他的全世界。

  ……

  “我走了,院长……我们未来再见。”

  ……

  ——【永恒的秘密花园】

  “那的确是他的全世界…”

  “他们的爱情好甜啊”

  “未来真的再见了”

  “大家真的都会再相聚,实在是太好了”

  [请大家稍作休息]

评论(39)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