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洛

【斩神】观影体『31』

时间线在 周平成神的时候

  观影人员为所有特殊小队,所有守夜人,林七夜的所有“神秘”员工,所有的大夏神和外神,普通民众

加粗为原文,[ ]为系统说的话,‘’为心里话,()弹幕

⚠️新手小白第一次,可能会ooc

希望大家多提建议,谢谢

文笔稚嫩,大家不要抱有太大希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继续播放 红尘剑仙 片段8 剑圣的话术]

  看到这个标题的周平身子缩了缩,‘好想逃,怎么还是看关于我的啊,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啊’

  林七夜抬起头,才发现周平正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喃喃自语着什么。

  “剑圣前辈,你在说什么呢?”林七夜好奇的问道。

  “我在练习和008小队交流的话术。”周平认真的回答。

  ……

  “……剑圣前辈,你想好怎么说了吗?”林七夜好奇的问道。

  周平沉吟片刻,缓缓开口,“008小队的队员都听好了,你们的性命都在我们手里,如果不按要求出五个人和我们对练的话,我们就撕票……”

  ……

  林七夜的嘴角微微抽搐,他隐约感觉到,周平的社交理念好像在往一个很奇怪的方向发展……

  ……

  就在这时,一旁沉思的周平双眼突然亮起,

  “守夜人无名小队,请诸君赐教。”

  听到这句话,所有人都是一愣,随后齐刷刷的看向周平,表情微妙起来。

  周平说完之后,才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默默地闭上了嘴巴,将头扭到一边,球鞋中的脚趾控制不住的抠着鞋底……

  ……

  周平的嘴角微微抽搐,“小说看多了……自然就会了。

  ……

  “企业文化可能没有,但是我们有七夜文化。”曹渊笃定的说道。”

  ……

  周平低着头,似乎在念叨着什么,深吸了两口气,终于鼓起勇气,弱弱的开口喊道:

  “里面的008小队听着,你们已经被我们包围了!如……如果你们不出来跟我们进行五对五公平对练的话,我们就要撕票了!”

  他的声音很小,小到十米开外只能听见呜呜的声音,但看周平面红耳赤的样子,好像已经用尽了全力,马上就要缺氧晕过去了一样。

  林七夜等人僵硬在原地。

  周平喊完之后,像是想到了什么,又小声地加了一句:“……谢谢配合。”

  (讲真的,咱剑圣说的话都是帅的)

  (社恐剑圣好可爱!)

  叶梵看着屏幕上的周平深深地叹了口气

  “‘守夜人无名小队请诸君赐教’好燃好帅啊!”

  “去008小队所在地了,那就是马上要和拽哥汇合了吧”百里胖胖把手搭到了沈青竹的肩上兴奋的说

  “还有江洱也来了”曹渊补充着

  沈青竹边拍掉了百里胖胖的手边骂着“死胖子,把你的手拿开”却也压不住嘴边的笑意

  江洱和安卿鱼对视一眼,相视而笑

  [继续播放 红尘剑仙 片段8 剑圣的追击]

  周平抬头看着叶梵的眼睛,“那块碎片上,还有一万多条人命,无论如何,我们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去死……既然总有人要去追,那我就是最好的人选。

  只有我能从风神的手里,把它夺回来。

  去的人,只能是我……而且,也只能有我,因为在这个时间段,其他天花板是绝对不能离开大夏的。

  你特地坐飞机来接我,而不是去接陈夫子或者路无为,也正是因为你早就想到了这一点,不是吗?

  你从一开始,就选择了我。”

  ……

  “其实,你不用这么拐弯抹角的。”周平叹了口气,“如果你能直率一点,或许我们真的能成为很好的朋友……就像我和关在一样。”

  “……对不起。”

  “不过,你和我们不一样,你是守夜人的总司令,身上背负了太多的东西……所以,我也能理解。”周平背着剑匣,平和的说道:

  “但是下次,你希望你能直接告诉我,我该去哪,我该杀谁……

  我应该承担的责任,我不会逃避,

  毕竟,我是大夏的剑圣。”

  ……

  “看来这段时间,你和林七夜他们相处的很不错。”叶梵的嘴角微微上扬,“以前,你可不会这么跟我说话,还是一口气说这么多,而且……你也很少低头看自己的脚尖了。”

  “出发前,你还有什么要嘱咐的吗?”叶梵问道。

  ……

  “帮我把这两封信,送到007和006两支小队手上。”

  ……

  周平摇了摇头,“我希望,我能陪他们将这场训练走到最后……哪怕是以这种形式也好。”

  ……

  “还有……”周平犹豫片刻,“如果,我没能回来的话……不要告诉我三舅,你就说……我外出打工了。”

  ……

  “我觉得,你不能再说了。”叶梵认真的说道,“你现在的语气,就像是在交代后事一样,这种话说多了不好。”

  “……”周平顿了顿,“告诉林七夜,他做的西红柿炒番茄……其实很一般,跟我三舅做的差远了。”

  ……

  林七夜接过信封,将其打开,抽出其中的信纸读了起来,嘴角微微抽搐。

  “愚蠢的007小队全员:

  明天,我的学生们,也就是第五支特殊小队的预备队,会来到淮海市找你们进行挑战,请提前准备好场地,派出七位队员和他们公平对战,‘克莱因’境不允许出手。

  不要试图耍花招,

  除非你们想被撕票。

  (我不是剑圣)。”

  这封信中,“撕票”和“剑圣”两个字,被刻意描粗,笔锋凌厉至极,一笔一划蕴藏着恐怖的剑意,仿佛随时准备从纸张中跃出,切碎阅读者的喉咙!

  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周平已经提着剑,面无表情地把剑搭在了你的脖子上,问你想死还是想活……

  ……

  “救命…剑圣好可爱啊!!!”

  007小队队长广庆生僵硬的笑了笑“不愧是剑圣前辈…”

  “七夜,剑圣这社交悍匪行为不是我们引导出来的吧…”曹渊轻轻的问

  林七夜僵了僵“应该,不是吧”

  (因为他是大夏的剑圣😭😭)

  [继续播放 红尘剑仙 片段9  时间之剑]

  “我愿意现在就把我的眼睛给你。”王尚深吸一口气,“除此之外,你不是好奇我为什么能拥有时间的力量吗?我的肉体也好,我的生命也好,我的灵魂也好……你想要的话,就尽管拿去研究,我只有一个条件……除了我儿子的命,我还要大夏渡过此劫!”

  ……

  他失去了【时序之眼】。

  ……

  柯洛诺斯站在炫光闪烁的空洞之前,深邃双眸仿佛能吞噬一切。

  “对于暴徒而言,时间的秩序毫无意义。”

  话音落下的瞬间,被定格的时间再度流淌!

  

  柯洛诺斯的发间染上一抹岁月的苍白,平静说道,“在时间长河上驾起一座桥梁,对我而言并非难事……但其后造成的因果,却尽加于我身。

  ……

  “你有三剑的机会。”柯洛诺斯看了眼周平,“结束这场神战的钥匙,已经在你手中。”

  ……

  周平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但他大致能猜到,这个空洞是过去的老师在向自己求援……这就够了。

  ……

  周平握剑踏过满地玻璃碎渣,目光决然的望着光华涌动的时间空洞,深吸一口气,锋锐至极的剑气从体内翻涌而出,将黑色衬衫衣角震的猎猎作响!

  “我来了……老师。”他喃喃自语。

  ……

  既然自己的极限一击无法对他造成伤害……那就突破极限!

  ……

  通过时间空洞,他看到洛基被他的第三剑击落海面,看到万千雷霆交织成符,彻底包裹盖亚的身躯,但是在那之前,盖亚似乎知道自己在劫难逃,从怀中拿出了什么,飞速的在上面写下了一个名字……

  “这是,沧南一战?!”林七夜瞳孔骤缩

  【夜幕】小队的其他人都默默关注着林七夜的精神状态

  “爸爸!你和时间之神做了什么交易?!”王面失声喊道

  “没事的,在空间内我还是那个拥有着时序之眼的人类”王尚轻声安慰着“而且他最终还是出手帮大夏了…”

  周平再次看到老师求救的那一幕,双手紧紧攥住,老师回来了,不会再让这种事情再发生了!

  (极限一击无法造成伤害那就突破极限,天呐…)

  (对于暴徒而言,时间的秩序毫无意义)

  (又是三剑😭😭😭)

  [请大家稍作休息]

  

评论(46)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